学院首页 > 正文

史培军校长赴地理科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时间:2021-10-29点击数:


 

 

10月27日上午,校长史培军到地理科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一同参加调研。

 

史培军一行听取了地理科学学院院长葛岳静关于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学科建设等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党总支书记杨登兴关于学院院风、教风、学风及工作作风建设情况的汇报,并与学院教师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座谈交流,史培军和学校职能部门负责人对老师们的意见、建议逐一做了回应。

史培军指出,学院领导班子要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同院风、教风、学风建设结合起来,把党的教育方针不折不扣地落实到学院文化建设中。要立足学院实际,建设富有特色的学院文化,锻造一支能为师生服务的干部队伍,建设一支兢兢业业工作的教师队伍,培育一批好好学习的学生群体,培养出党和国家所需要的合格人才。

史培军强调,学院要充分调动、凝聚教师的积极性,借助高科院等柔性引进的团队力量,开展广泛合作,提升学科建设水平。认真研究本科人才培养体系,办好地理师范专业,研究生培养要彰显青藏高原特色。要人尽其才,为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让各类人才都有施展才华的平台。

 

此次调研座谈会,为地理科学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及院风、教风、学风及工作作风建设和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等工作理清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学院教师备受鼓舞和激励,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调研活动为契机,大力转变工作作风,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科学研究水平,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地理科学学院 地址:西宁市城北区学院路 电话:0971-6307616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