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时间:2022-05-31点击数: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地理科学学院严格落实学校关于疫情期间做好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的具体要求,于2022年5月18日至5月24日,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平台,进行了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线上答辩工作。

 

为保证本次答辩质量,学院邀请了8位校外专家参与本次答辩,学院教务干事对答辩组织形式、任务分配、答辩流程、学生分组名单和注意事项等制订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建立了2022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小组及各小组的答辩交流群。

本次线上论文答辩作为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实践的一个全新尝试,学院全体教师高度重视并认真落实前期各项准备工作,每个环节反复斟酌,并对测试过程存在的问题及时改进。在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下,本次线上答辩整个过程井然有序,并为第一次答辩未通过的13名同学组织了二次线上答辩。至此,全院毕业生答辩通过率为79.8%。在答辩过程中还存在如下几个问题:一是学生对平台操作不熟练。二是学生对自己所写论文讲解不全面,抓不住重点。三是回答问题不切题。需要各位毕业生加以整改和完善。总体而言,本届毕业生的毕业论文质量较之上一届毕业生,从选题、写作规范等方面具有明显的提升。

版权所有:地理科学学院 地址:西宁市城北区学院路 电话:0971-6307616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