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开展“我将无我,不负人民”主题教育

作者:时间:2019-09-12点击数:

由我院洛加才让副书记主讲的“我将无我,不负人民”主题教育,于9814:00整,在青海师范大学西二楼0225教室顺利进行,并圆满结束。

习近平主席在回答意大利众议长菲科提问时,其“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深情表达迅速刷屏,赢得广泛赞誉。这个答案深刻反映了他爱民的一腔赤诚、为民的真挚情怀。在洛加才让书记的引导下,同学们积极的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大境界、大胸怀、大格局、大作为,使同学们对于“我将无我,不负人民”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与见解。

 

 

 

主题教育过程中洛加才让书记引用总书记的话说:“青年的价值取向决定了未来整个社会的价值取向,而青年又处在价值观形成和确立的时期,抓好这一时期的价值观养成十分重要”,也让大家认识到了“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的重要性。

洛加才让副书记进行的主题教育帮助同学们提高了对“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认知。同学们表示都愿意做到一个‘无我’的状态,不计得失,不谋私利。

版权所有:地理科学学院 地址:西宁市城北区学院路 电话:0971-6307616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