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开展“我爱国防”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时间:2019-09-12点击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迎接我校“赞颂辉煌成就、军民同心筑梦”-2019年“爱我国防”大学生主题演讲大赛,我院积极响应,于911日开展推选工作,并在院系进行“爱我国防”主题演讲比赛,出席此次比赛的有我院相关工作人员及参赛人员。

比赛在主持人的开幕词中拉开帷幕,此次演讲大赛共有10位参赛人员,比赛中每位参赛人员都激情昂扬,自信满满,用真挚诚恳的声音、真实典型的素材将演讲比赛推向高潮。最终欧阳梦玥以82.71分获得第一名,王炳升以78.14分获得第二名,黄雅兰以77.85分获得第三名。

国家兴亡,人人有责。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接受基本的国防教育,树立忧患意识。通过此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学生的演讲能力,更增强了“爱我中华·强我国防”的意识,让大家认识到了国防教育的重要性。

版权所有:地理科学学院 地址:西宁市城北区学院路 电话:0971-6307616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