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2019级新生与学生组织见面会

作者:时间:2019-09-13点击数:

为了让2019级新生能够更快的融入地理科学学院这个大家庭,也为了让2019级新生可以更加了解地理科学学院的各个学生组织,我院于98日在西二楼0225教室开展学生组织与新生见面会,出席的有我院各个组织成员、相关工作人员及2019级新生。

 

 

 

见面会由主持人开幕,并奏唱团歌。见面会中各个组织负责人依次向新生们介绍了组织职责以及相关活动与荣誉。见面会期间,我院学生会的工作人员还为新生进行了歌曲表演,将氛围推向了高潮,热情带动着每一位新同学。最后见面会在主持人的闭幕词中结束。

此次见面会希望同学们加快步伐融入新环境、新家庭,也希望同学们拥有一个令自己满意的大学生活,用自己的双手掌握自己的命运,用自己的行动来实现自己的梦想,把握今天,将明天建设得更加美好!

版权所有:地理科学学院 地址:西宁市城北区学院路 电话:0971-6307616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