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次集中学习

作者:时间:2019-10-18点击数:

10月9我院本科生党支部西四楼430教室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次集中学习会,参会人员有党支部部分学生党员以及学院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李丽主持。

本次集中学习会由党支部学生党员许钟霖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分享自己的学习感想,之后由党支部的各位学生党员根据学习材料阐述自己的理解和认识,大家一起讨论,一起学习。

此次学习让我们明白了,我们党之所以能实现从小到大、由弱变强,跨过一道又一道沟坎,战胜一个又一个困难,赢得一次又一次的辉煌,就是因为举旗的那一刻开始,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正如总书记所指出的唯有不忘初心,方可告慰历史、告慰先辈,方可赢得民心、赢得时代,方可善作善成、一往无前。


版权所有:地理科学学院 地址:西宁市城北区学院路 电话:0971-6307616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