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制度学习会

作者:时间:2020-03-31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青海师范大学疫情防控及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报告制度》等六个工作制度内容,地理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3月27日下午组织学生党员利用网络软件平台集中学习了相关文件内容。

会议过程中,大家认真学习了相关制度内容,了解了学校对疫情防控所作的各项工作部署,深切感受到学校为保障学校正常开学所做出的努力,感谢学校所有人员的倾情付出,同时大家也表示,要严格遵守学校提出的各项要求,群策群力,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役。

通过此次学习,让大家认识到了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的制度内容,坚决拥护学校做出的各项举措,同时作为学生党员,要树立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疫情防控中要敢于担当、敢于作为,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地理科学学院 地址:西宁市城北区学院路 电话:0971-6307616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