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开展第28届“世界水日”宣传活动

作者:时间:2020-03-31点击数:

3月22日是28“世界水日”,我国的宣传主题为“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为做好宣传教育工作,地理科学学院江源地理社积极响应开展“世界水日”宣传活动,以黄河为主题,制作宣传视频,对黄土高原的水土流失、黄河下游的泥沙堆积情况以及其对人类活动的影响,水资源短缺的现状等进行具体描述。传达水滴汇小溪,小溪汇江河,江河汇大海的理念,呼吁广大学子将节水从一点一滴做起汇聚到一起,就能成为保护环境的大举动。

此外,江源地理社成员分两组在各自家乡进行了抖音小视频发布,拍摄了疫情期间节约用水的小视频,并前往所在地河流开展河流水质观测,通过小视频宣传节水,呼吁全校师生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节约用水的良好习惯,主动投身到保护生态环境的队伍中来,关注我国江河湖泊,做一名节水、爱水的宣传者和志愿者。


版权所有:地理科学学院 地址:西宁市城北区学院路 电话:0971-6307616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