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组织学生观看《英雄之城》纪录片——加强学生意识形态教育

作者:时间:2020-06-05点击数:

6月3日,学院学生科组织全院学生观看《英雄之城》纪录片,以加强我院学生意识形态教育、培养我院学生的使命担当和家国情怀。

《英雄之城》是疫情期间60多名记者勇闯“红区”拍摄的大量珍贵影像,是新华社倾力打造的重磅纪录片。“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疫情爆发以来全国各族人民在党中央领导下全力支援湖北,大批医护工作者逆行支援湖北,10余天建成火神山、雷神山医院;众多企业应召转行生产口罩,保证口罩供给;全国人民自觉佩戴口罩减少出行,这无不体现着中国速度,中国力量。

此次战“疫”1.2万名9000后前往一线,占抗疫队伍的三分之一,可见当代青年的担当和作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通过观看《英雄之城》纪录片进一步强化了我院学生的思想意识、使命担当和家国情怀。



版权所有:地理科学学院 地址:西宁市城北区学院路 电话:0971-6307616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