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喜迎新学年,共筑新气象

作者:时间:2020-09-04点击数:



新学期,新气象92下午两点三十分到三点三十分地理科学学院团支部在召开主题为:“喜迎新学年,共筑新气象”的团日活动。

一个漫长的暑假已过去,迎来了一个秋风送爽的秋天,我们又开始了新一学期的征途,在一个全新的起点,我们每个人都会有一种期待,明天的我要更精彩因此,我们对未来的憧憬,展现着自己迎接新学期的期盼。活动开始时团支书让大家能够畅所欲言,说出自己新学期目标。各班组织团员总结各位同学的暑期实践故事,大家上台宣讲实践获得的经验、改进和对以后的规划。本次团日活动,从心出发的新学期目标分享,让同学们带着老师的期望开始新学期的学习生活,调动了同学对于新学期的热情,并做出了自己的规划,让同学们对本学期的学习生活有了清晰地认识。

新学期,新开始,挑战,我们每一位同学都应站在新的起跑线上认真审视自己,要想使理想成为现实,我们应该从现在做起,从点点滴滴做起,一步一个脚印朝着宏伟的目标迈进。让我们把握住2020年这个美好的季节,把理想化为宏图,把计划付诸行动,破浪前行,展现地科学子风采,奉献青春智慧。

     

 

                                          地理科学学院团总支

                                   二〇二〇年

版权所有:地理科学学院 地址:西宁市城北区学院路 电话:0971-6307616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