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青协参加“曙光—快乐巴士”培训活动

作者:时间:2023-03-09点击数:

我院青协参加“曙光—快乐巴士”培训活动

 

为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弘扬社会新风,我院青协于2023年3月5日,选派了9名志愿者赴青海省曙光社会工作研究发展中心参加“曙光—快乐巴士”培训活动。

 

活动开始,先由曙光社工中心党支部书记马老师发言,并表达了对我院大学生志愿者到来的热烈欢迎。其次开展了破冰行动,更好增进了我院志愿者与小朋友们之间的了解。然后由马老师介绍了快乐巴士活动的主要内容,该活动在大通县境内三所小学开展:首先是口才课,提高学生们的普通话能力;其次是阅读课,我院志愿者进行绘本讲解,引导自主阅读;第三部分是兴趣课堂,由志愿者根据自身才艺,自主选择该课堂的主题和教学内容。

 

  此次活动,不仅增加了我院学生志愿服务的经历,更增加了学生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的想法和能力,引导他们为更多有需要的人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地理科学学院 地址:西宁市城北区学院路 电话:0971-6307616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