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就创中心成功举办2023年上半年教资模拟考试

作者:时间:2023-03-09点击数:


就创中心成功举办2023年上半年教资模拟考试

 

为营造浓厚的考试氛围,帮助考生提前熟悉考试流程,提升我院学生教师资格证考试通过率,3月5日下午,中心积极开展了2023年上教师资格证模拟考试。


 

本次模拟考试通过制定方案、组织参与者、招募监考和改卷志愿者等多种方式,精心布置,以保证考试的顺利实施。考试中,监考志愿者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监考,学生认真答题,遵守考试规则,为即将到来的教资考试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通过这次模拟考试,希望增加学生对考试程序的熟悉,从而减少学生考试时候的紧张情绪,激发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合理安排好考试时间,为3月11日真正的教师资格证考试打下基础。 


版权所有:地理科学学院 地址:西宁市城北区学院路 电话:0971-6307616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