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护绿、爱绿、创绿”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时间:2023-03-22点击数:




 

当前,环境保护既是重要的时代责任也是刻不容缓的任务。环保宣传是环境保护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强环保宣传是实现环境保护的重要手段。2023年3月18日我院青协与生科院青协共同举办的护绿、爱绿、创绿”系列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在湟水森林公园开展!

 

本次宣传活动主要选择在森林公园人员密集的地方,通过发放环保宣传单、在大树枝干上按自己的理解添加树叶来引导市民爱绿、护绿、创绿此次活动吸引了大量的路人参加,每个人都留下了不同的树叶,不同的树叶构成了一颗生机勃勃的大树。

 


接下来,我院青协将立足世界水日、世界气象日,陆续开展海报制作比赛、蚂蚁森林—青海师范大学公益林项目等多种形式的环保宣传活动。保护环境是人类生存和发展的基本前提作为地理科学学院的一份子,更应该秉持环保、绿色的理念,并践行到生活学习的方方面面。

 

 

版权所有:地理科学学院 地址:西宁市城北区学院路 电话:0971-6307616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