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青协开展世界水日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时间:2023-03-22点击数:


为迎接第31个世界水日,在校园内营造浓厚的节水爱绿氛围,2023年3月21日我院青协与生科院青协共同举办的世界水日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在青海师范大学举办。

 


我院与生科院的大学生志愿者们秉持节约用水、爱护绿色的理念,提前将横幅、宣传册、叶型书签以及手工制作的小树摆放整齐。然后,在人流量较大的地方发放宣传册,并邀请同学们在护绿书签上书写关于绿色环保、节约用水的标语,亲手挂到环保树上,以此来激励大家创造绿色、守护三江源。

 


本次世界水日宣传志愿服务活动是我院青协开展的“护绿、爱绿、创绿”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倡导同学们保护水资源、绿色生活。作为地理科学学院的一份子,我们更应该将绿色作为我们生活的主旋律,用爱心去关注环境的变化、用热心去传播环保的理念、用行动去肩负起环保的重任。

 

 

 

版权所有:地理科学学院 地址:西宁市城北区学院路 电话:0971-6307616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