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研究生“云端”线上疫情防控会议顺利举行

作者:时间:2020-05-01点击数:

 当前正值学生返校后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地理科学学院借助网络这一平台,积极开展研究生的疫情防控教育工作。428日晚,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实验室负责老师、研究生教学秘书、研究生骨干代表等50余人齐聚线上,云端学习传达了学校、学院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工作部署。会议由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戎战磊老师在线主持。

 

捕获1

 

实验室崔航、蒋刚两位老师强调了疫情期间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提出研究生是实验室的主体,实验室中各种潜在的不安全因素变异性大,危害种类繁多,一旦发生实验室安全事故就会使师生的家庭以及学校、社会蒙受重大的损失,实验室的安全也是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内容之一。马玉军老师就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做好实验室的安全防护、建立实验室的防疫台账等方面做了说明和要求。

戎战磊老师要求研究生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要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全体研究生要遵守防控期间学校、学院以及地方政府的规章制度,配合学校、学院做好防疫和实验室安全工作,保证自身人身安全。并就大家普遍关心的组织党日活动、入党问题和要求等进行了说明。研究生秘书张娜娜老师从我院研究生的返校情况、应届毕业生论文送审和就业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捕获3

各研究生骨干表示,将认真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遵守相关规章制度;用好各种平台积极开展线上、线下学习与科研,积极完成文献阅读、论文撰写等任务。

版权所有:地理科学学院 地址:西宁市城北区学院路 电话:0971-6307616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