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举行2020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大会暨导师见面会

作者:时间:2020-09-10点击数:

9月6日下午,地理科学学院2020级研究生入学教育暨导师见面会在田家炳教育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登兴、院长葛岳静、副院长毛旭锋、院长助理鄂崇毅、各专业研究生导师代表59名硕士研究生、22名博士研究生新生参加见面会。见面会由鄂崇毅主持。

会上,杨登兴代表学院对各位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他从科建设情况和师资力量两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要求同学们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热爱党,热爱祖国,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研究生秘书张娜娜介绍了我校研究生培养管理的相关规定,从学生日常管理、课程学分、专业实习、毕业答辩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戎战磊详细介绍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日常工作,希望同学们坚持政治学习,积极参加党支部各项活动。研究生导师刘峰贵、陈克龙、张建国、毛旭锋、李润杰、高小红、周强、陈琼等导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各自的研究方向,并向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科研等提出了建议。

葛岳静就研究生期间的学术研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对硕士研究生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思考何为研究生?二是要研究生的学习要坚持“四个服务”;三是要熟悉导师的研究领域和专长;四是要主动与导师交流沟通。


版权所有:地理科学学院 地址:西宁市城北区学院路 电话:0971-6307616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