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与中国建材地勘中心青海总队、青海省自然资源博物馆共建教科研实习基地举行挂牌仪式

作者:时间:2020-09-11点击数:

 

99日,青海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与中国建材地勘中心青海总队、青海省自然资源博物馆共建教科研实习基地挂牌仪式分别在上述两家单位举行。地理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杨登兴、副院长杨显明、院长助理鄂崇毅、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系主任安福元参加了挂牌仪式。

在中国建材地勘中心青海总队,总队长王庆文、书记张景伟、副总队长李善禄等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挂牌仪式。仪式前双方就今后的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均表示,今后在研究生及本科生专业实习、毕业生就业、人员培训、学术交流、科研项目方面深入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地理科学学院师资力量雄厚,科研实力强,优秀毕业生多等优势,结合中国建材地勘中心青海总队生产实践经验丰富、基础地质资料全、子公司多的特点,共同推进两家单位的务实合作。座谈会后,双方共同为“青海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与中国建材地勘中心青海总队共建教科研实习基地”揭牌并签署合作协议。

在青海省自然资源博物馆,馆长黄朝晖、副馆长刘建华、业务部主任王红英、综合部主任张钟月等出席挂牌仪式。地理科学学院与青海省自然资源博物馆在馆藏建设当中的科技顾问、科研项目等方面曾长期紧密合作,有一定的合作基础,这次合作协议的签订及教科研基地挂牌进一步拓展了双方的合作渠道。双方表示,将发挥两家单位的专业优势,在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上述领域的合作,同时在我院学生专业综合实习方面加大合作,进一步拓宽和深化大学生实习实训和就业渠道。座谈结束后,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并共同为“青海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与青海省自然资源博物馆共建教科研实习基地”揭牌。

版权所有:地理科学学院 地址:西宁市城北区学院路 电话:0971-6307616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