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隆重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党政领导主讲“开学第一课”

作者:时间:2020-09-25点击数:


9月23日13:30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办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学院全院700余名师生参加。

开学典礼由党总支副书记洛加才让主持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学典礼拉开了序幕首先院党总支书记杨登兴为新生讲授入学第一堂思想政治课,并对新同学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1.早睡早起,强身健体;2.学好专业课的同时学好英语,为考研、就业做好准备;3.选择心仪的学生社团,在不同的领域发光出彩;4.严守校纪校规,不逾越法律红线。随后,金彦香老师和蔡玉静同学为新生送上殷殷期盼和真心祝福,2020级学生文诗怡代表新生向老师和同学们表达了要坚定信仰、崇尚科学,厚植情怀的决心典礼上学院表彰了“地理科学学院2019-2020学年文明宿舍、优秀就创团队本科生专业技能大赛的获奖团体及个人,为新生树立起良好的学习标杆。最后,院长葛岳静教授以“从走近地理学到走进地理学”为题开讲“地理学第一课”,她向同学们讲述了什么是地理学,如何真正走进地理学并通过前沿的科学研究为同学们指明了未来学习和研究的方向全院师生受益匪浅 

大学的生活如同一本书,扉页依然打开,序言已经提写,华丽的篇章将由同学们来书写,希望我院2020级新生能在新的起点上,扬帆起航,奋勇前行。

版权所有:地理科学学院 地址:西宁市城北区学院路 电话:0971-6307616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