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举行教师光荣退休座谈会

作者:时间:2020-09-28点击数:

为进一步凸显教师在大学人才培养中的主体地位,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923日下午,地理科学学院举行了教师光荣退休座谈会,为黄芸玛老师举行退休仪式,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学院院长葛岳静、党总支书记杨登兴代表学院对黄芸玛老师多年来为学院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送上了真挚祝福。会议回顾了黄芸玛教师的工作经历和辛勤付出,号召全院教师以黄芸玛老师为榜样,潜心教书育人、热心服务师生,促进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黄芸玛老师就自己的工作感悟院教师进行了交流。回顾了自己在地理科学学院的工作历程,回忆了过往点滴,表达了对学院、对老师和同学们的感谢之情,并向学院发展送上了美好祝愿。黄芸玛老师表示,看到学院一路发展的成就,内心倍感骄傲,退休后会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发挥余热。


版权所有:地理科学学院 地址:西宁市城北区学院路 电话:0971-6307616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