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与青海省环境地质勘查局共建教科研实习基地举行揭牌仪式

作者:时间:2020-09-29点击数:


2020925日,青海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与青海省环境地质勘查局共建教科研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在西宁举行。学院院长葛岳静、党总支书记杨登兴、副院长毛旭锋、院长助理鄂崇毅、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系主任安福元等一行五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青海省环境地质勘查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韩继忠,副局长代世伟等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揭牌仪式。仪式前双方领导介绍了各自单位的发展历程及基本情况,并就今后的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一致认为,地理科学学院具有师资力量雄厚,专业人才层次高,高素质毕业生多等优势,而青海省环境地质勘查局在地质灾害勘查、生态环境治理等方面实力雄厚,并且具有参与野外项目范围广,主持省部级调查项目多的优势,可提供较多的本科生专业实习实训岗位。双方一致表示今后将在本科生实习、科研教学工作等方面展开务实合作。座谈会后,双方负责人共同为“青海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与青海省环境地质勘查局共建教科研实习基地”揭牌并签署合作协议。


 

版权所有:地理科学学院 地址:西宁市城北区学院路 电话:0971-6307616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