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地理科学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作者:时间:2021-12-03点击数:

地理科学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2021年12月1日下午,地理科学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对学院近期重点工作进行统一安排部署。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洛加才让主持,副院长毛旭锋,杨显明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洛加才让副书记传达了校园安全专项整顿工作精神、毛学荣书记在全校学院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学院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同时也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院长葛岳静在线上传达了近期党政联席会议精神,对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学院发展中的薄弱环节进行了重点要求。副院长毛旭锋部署了学位授权点评估工作,并就学院周期性合格评估方案工作做了细化安排。副院长杨显明通报了学院教学工作检查,课堂教学质量教材审查普通话测试报名工作实验室安全检查期末考试教学进度,师范专业认证,学生就业等工作做了逐一安排部署。

最后,会议要求班主任要深入学生宿舍,把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落实落细,针对防火、防盗、用电、食品安全等突出方面进行重点检查,发现问题立即进行整改。

 

 

版权所有:地理科学学院 地址:西宁市城北区学院路 电话:0971-6307616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