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地理科学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召开 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作者:时间:2022-03-15点击数:


地理科学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召开

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2022年3月9日下午,地理科学学院党总支在青海师范大学城西校区田家炳学术报告厅召开了中国共产党青海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大会由院党组织上届委员会委员主持,主持人在清点到会人数后,确认符合开会规定,宣布会议有效。随着全体同志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大会正式开始。


                

会上,上届总支部委员负责人洛加才让副书记分别作了总支部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 、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参会党员审议并通过了两个报告以及党员大会选举办法。根据选举办法、会议程序和上级党组织已审批的委员候选人名单,大会进行了客观公正的选举,监票人和计票人充分发挥监督作用,并向大会宣读了候选人的得票情况。随后,主持人向大会宣布新一届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

本次选举大会在全体同志齐唱《国际歌》声中缓缓落幕。

1B1AE


版权所有:地理科学学院 地址:西宁市城北区学院路 电话:0971-6307616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