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12月专场招聘宣讲会

作者:时间:2023-12-18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和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增加就业机会和岗位,落实本届毕业生就业去向,2023年12月15日13:00,我院邀请中城航遥(北京)信息工程有限公司来学院开展专场招聘宣讲会,院党总支书记洛加才让、辅导员陈小艳和26名毕业生参加。

招聘会开始前,洛加才让书记、周强院长对企业进行了访企拓岗,深入了解了企业今年具体的招聘情况和用人需求,并为学生们争取额外的实习岗位和机会。

招聘会上,招聘负责人王慧敏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概况、招聘岗位及要求、薪资体系、福利待遇、晋升通道等方面内容。同学们根据个人情况提出了一些与将来工作相关的实际问题,得到了招聘人员的细致解答。招聘会现场互动频繁、气氛热烈,所有的学生现场投递了简历,还有部分线上的同学投递了电子简历。

 

这是我院本学期继11月12日西宁鼎图测绘有限公司专场招聘面试会后,开展的第二场招聘宣讲会。在就业形势严峻的当下,组织本次招聘宣讲会,不仅为我院毕业生增加了就业机会和岗位,同时也增进了与地理相关企业之间的联系,为就业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地理科学学院 地址:西宁市城北区学院路 电话:0971-6307616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