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联合马克思主义学院、博雅社区开展创新创业项目立项解读会

作者:时间:2023-12-18点击数:

 

为培养大一、大二学生在创新创业方面的意识与能力,12月5日晚,地理科学学院联合马克思主义学院、博雅社区开展了“创新创业项目立项解读会活动,邀请到了计算机学院计算机科学技术专业教授郭占龙老师主讲,共计28名学生参与。  

郭占龙老师以大创项目概念为引子,先讲述了大学生参加大创项目的意义和大创项目的类型及团队的重要性,然后重点讲解了大创项目的方法与工具、大创项目申报书的撰写等内容。郭占龙老师建议同学们,一定要学会过程把控和资料收集整理,合理安排项目进度,及时调整方案,配备紧急预案;整合结题材料,支撑项目结题,仔细填写结题报告,核对结题成果,完善大创项目计划书,以项目书为依据,运用好两种方法与两种工具,利用团队的力量成功立项,从而为开展大创项目奠定基础。

 

本次双创立项解读会加深了学生对大创项目的认知,拓展了创新思维,增强创新意识,提高了双创兴趣,对我院加强创新创业教育有重要作用。

 

版权所有:地理科学学院 地址:西宁市城北区学院路 电话:0971-6307616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