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地理科学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时间:2019-03-26点击数:

地理科学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

        又是 一年毕业季,在同学们惜惜告别校园之时,6月2 7 日下午, 地理科学 学院 在城北校区会议室 召开 了 20 18 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院长 、党总支书记刘峰贵,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杨登兴,学生科 3位辅导员老师、毕业班班主任老师及 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杨登兴副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 杨登兴 感谢同学们在 临别之际 抽出时间参加座谈会,鼓励同学们畅所欲言,谈谈 毕业 的感受以及自己的看法,尤其对 学院 下一步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同学们对学院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感到自豪,对学院、母校 的培养表示感谢,大家结合自己学习和工作 的 实际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 的 谆谆教诲和用心培养的感激之情。同时,就离校事宜、外出交流、创新创业教育、实习实践、就业培训指导以及 考研、 网络、住宿等日常学习和生活方面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会上,刘峰贵院长 寄语毕业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 他表示 ,毕业生 不仅 要有抱负、有理想、有梦想,勇于追梦 ,还要 研究社会、关注社会,抬头思考,俯身做事 , 要避免眼高手低、好高骛远。 同时 ,在走向社会之际尽快转变角色,继续加强学习 , 选择做一个有良心、有责任、懂感恩的人 , 学 院的课堂 教授了 同学们 终身的学习方法,大家要把学习作为终身的习惯 。最后,学生科的老师们 希望毕业生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注 学院、关注 母校 , 希望同学们常回家看看 。同时, 祝福毕业生们都能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一番事业,成为杰出的青师大校友!

 

                                                                                                          地理科学学院

                                                                                                          2018年7月23日

版权所有:地理科学学院 地址:西宁市城北区学院路 电话:0971-6307616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