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地理科学学院召开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安排部署会

作者:时间:2019-03-26点击数:

2018地理科学学院召开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安排部署会

        7月21日,地理科学学院召开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安排部署会。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刘峰贵,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杨登兴,学生科辅导员老师、各暑期社会实践队伍指导老师及社会实践队伍成员参加了会议。

                                              

       刘峰贵院长对各暑期社会实践队伍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端正态度,正确认识社会实践的目的和意义。二是做好社会实践的前期准备工作,做到有的放矢,把项目做出实效、做出深度。三是创建优良团队,在实践中互相配合,形成合力。四是勤俭节约,合理使用经费。 杨登兴副书记对各实践队伍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在实践活动中认真感悟祖国的发展变化,向实践学习、向人民学习,在实践中不断砥砺德行,增长本领。二是在实践活动中注意沟通的方式方法,深入了解社情民意。三是各暑期实践队和留宿的同学必须牢固树立安全意识,选择安全的调研方式和安全的出行方式,与指导教师和学院保持密切联系,定期汇报实践进展。 地理科学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立项3项,“红色筑梦之旅”1项,“九育人”实践育人暑期项目1项,共4支社会实践队伍,围绕“村土地利用规划”“空心村”“文化地理”“居民生态文明意识”“美丽乡村”等选题开展暑期社会实践。其中陈琼老师指导的赴湟源县小高陵村土地利用调研志愿服务小分队和何明花老师指导的赴湟中县贾尔藏村土地利用调研小分队入选团中央2018年村土地利用规划志愿服务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行动。

 

 

                                                                                                          地理科学学院

                                                                                                          2018年7月23日

版权所有:地理科学学院 地址:西宁市城北区学院路 电话:0971-6307616 邮编:810016